政策早知道,“人人创新券”等你来申领哦!

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7月26日下午,由人人实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办的人人创新券政策宣讲会在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此次宣讲会旨在推进昌平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将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为小微企业提供科技资源对接、政策咨询、科技金融等全方位服务。

人人实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侯荣彦为大家讲解了一站式科技创新与质量提升服务平台的具体内容,并就2018人人创新券简介、申报条件、支持范围、申请流程和支持额度五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同时指出了以往企业申领人人券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

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主讲人马成老师讲解了有关晨光昌盛担保的业务范围、重点服务领域及合作机构,同时重点介绍了双创专项和智权专项两个担保业务产品及担保的作用,加大对创业创新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缓解双创企业融资难问题。

会后,企业就创新券申领、融资担保等提出各自的问题,宣讲代表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

人人创新券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委会指导,人人实验科技服务平台负责具体实施,重点支持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智能制造、电子通信等领域的企业和项目,旨在降低小微企业在创新研发活动中的成本,持续营造良好的创业营商环境。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