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创业

留学生创业

发布时间:2020-06-08

北京化工大学海外人才创业园成立于2009年3月,由北京化工大学和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共同建立,由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日常运营管理。园区孵化场地分别位于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西校园区(中关村核心区—海淀区紫竹院路98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昌平园区(中关村昌平科技园超前路35路),均拥有良好的交通环境、办公设施和服务功能。

北化留创园依托北京化工大学及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的科技成果及人才优势,发挥材料、绿色化工、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学科特长,利用文、法、管、经济学科富有特色的多科性优势,形成了以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为主导产业的海外归国人才高科技企业孵化园。

留创园揭牌

留学生创业企业

三三会议

截止2019年年底,园区累计孵化海外人才企业47家,2019年新增海外人才企业2家,目前在园海外人才企业22家,其中:外籍华人企业2人,外籍人企业(非华人)1人;园区累计授权知识产权 178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累计挂牌上市企业3家。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