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打造成为北京化工大学创新创业对外连接的重要支撑,北化科技园的化育空间场拥有良好的办公环境与完备的软硬件设施服务,工位布局合理、特别定制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桌椅,合理布局人员座位。环境设计舒适、室内布设大量绿植摆放及办公储物设施;拥有洽谈室、大中型会议室、路演厅、创业咖啡厅及国际会议中心,完全满足企业日常办公、交流活动、会议洽谈、商务接待及企业年会活动场地等多种需求。

北化科技园

集中办公区

小会议室

咖啡厅与报告厅

综合服务中心

通过多年的工作积累,不断完善企业孵化服务体系软服务。围绕“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创业孵化链条,北化科技园针对园区企业所处的不同时期量身定制专业化的创业孵化服务,不仅为种子期及初创期企业提供团队建设、政策咨询、工商财税代理、人力资源、政策支持、投融资等综合服务,还为处于成长期的企业提供技术升级、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专业化定制服务。发挥北化科技园在全孵化链条的中坚作用,提升专业化孵化功能,提供多元增值服务,开展精准孵化。

截止2019年底,众创空间累计孵化小微企业84家。目前,在孵企业有63家,主要业务领域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健康、文化创意类小微企业。孵化出多家优秀企业,如:北京山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板上市企业,主要致力于精细无功补偿装置、三相不平衡调节装置及核心软件和控制程序生产研发。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