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布置年度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3

2020年6月12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彬主持会议,大学科技园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昌平园区、安庆分园以网络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彬传达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的工作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布置本年度大学科技园安全稳定工作主要任务。

张国彬强调,大学科技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责任重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园区安全稳定工作尤为重要,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园区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风险意识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好本单位员工和在园企业员工进出管理,及时发现和防范园区不良思想动态,严格园区官方宣传媒体管理和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审批程序。科技园公司员工个人发布朋友圈、微博信息要保持宣传正能量的主导方向,不转发未经证实的传闻、谣言,在日常工作中将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紧密结合,共同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好,守好底线思维,确保园区各项工作有序、稳步开展。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