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召开园区企业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岁末甫至,一元复始。12月24日下午,北化科技园在昌平园区举办2021年新春茶话会。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张国彬总经理、王忆痕副总经理、付维维副总经理、园区招商部与创业服务部部门负责人、园区企业负责人代表共聚一堂,共同交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园区企业双创服务需求及创新发展思路,携手共度难关,谋划协同创新发展共迎新年。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付维维主持茶话会。

张国彬代表园区向参会企业代表致欢迎辞,对疫情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给企业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对在园企业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理解表示感谢。张国彬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北化科技园平台的政策、资源汇聚优势,为在园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希望各企业能积极反馈各类诉求及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园区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改进,服务效果更加显著,实现园区与在园企业同进步、共成长,促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园区创业服务部经理张倩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园区的创业服务项目以及2020年园区汇集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情况。

满洁环境、青檬艾柯、和众大成、世纪森朗、医云时代、协能济等16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新春茶话会,分别就各自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及对园区服务需求进行交流,还就疫情后及“十四五”期间园区科技型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展望,对如何借助园区资源汇聚平台协助企业共度时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探讨。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