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信局材料产业处走访调研北化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6-14

6月10日下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材料产业处处长李野川、中关村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产业联盟秘书长卢琛钰率队到访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就北京市氢能产业发展进行调研交流。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彬、中氢新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强、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正平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李野川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市氢能产业的发展思路,充分强调了氢能产业在北京市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中氢新能董事长周明强对甲醇重整制氢的技术路径与场景进行讲解,并介绍了公司未来的产业布局规划,张国彬总经理就北化科技园与中氢新能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校企联合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后,李野川处长、卢琛钰秘书长一行在张国彬总经理和周明强董事长的陪同下进行了现场参观。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