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涯邻副校长调研昌平中试基地并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4日下午,雷涯邻副校长到昌平中试基地调研并检查安全工作。财务处处长李晓林、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张国彬及中试基地物业负责人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检查。

雷涯邻副校长重点对园区中控室、配电室、实验厂房等区域及生活配套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向在岗工作人员和实验室师生详细了解了园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及实验防护等情况,以及交通、住宿、就餐等生活相关问题。在检查中雷涯邻副校长强调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昌平中试基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师生、员工要不断提升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加强国庆节前的安全专项巡查与治理,做好国庆放假期间值班工作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中试基地安全稳定运营。

在国庆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雷涯邻副校长代表学校祝愿在岗师生与物业员工节日愉快!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