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支部举办“党建引领、银企对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贯彻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科技园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目标,202169日下午科技园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海淀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车道沟支行党支部大学科技园海淀园举办党建引领、银企对接主题活动大学科技园及在园企业党员、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科技园党支部、中国银行海淀支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及中国银行车道沟支行党支部在会议室就近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银行响应国家号召、体现社会责任感创新直达实体经济推出的多项普惠金融政策进行了交流。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就本次主题活动向在园企业主要宣讲了中国银行普惠金融相关业务(贷款);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业务(数字钱包),冬奥会主题信用卡相关优惠内容和企业代发薪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参会在园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的举办获得了圆满成功此类活动2019启动以来,已累计帮助园区企业完成贷款200万元活动宣讲百余人次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