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承办京津冀大学科技园与南通市北高新区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722日下午由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与南通市北高新区区委主办,北化科技园承办的2021年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工作会暨南通市北高新区产业发展恳谈会在北京北航科技园唯实酒店会议室举行。

         2021年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工作会由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秘书长、北化科技园总经理张国彬张国彬主持,会上通报了北京市陈吉宁市长调研部分中央在京高校大学科技园的情况,介绍了拟新加入的大学科技园和北京市新获认定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向联盟成员单位通报了近期大学科技园有关工作动态及政策区势,研讨交流了京津冀区域内大学科技园资源合作及创新发展新思路、新模式等问题。

    联盟工作通报会后,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与南通市北高新区共同主办了高新区产业发展恳谈会。南通市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斌辉、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北航科技园董事长李军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单位代表、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通市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吴太宾主持。

         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李军在致辞中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和高校科技园人才科技资源优势,代表联盟表达了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的辐射功能和引领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的更高质量发展的意愿。南通市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斌辉、党工委副书记吴太宾分别介绍了南通市北高新区产业发展、未来规划及营商环境、“31”产业支持政策等内容。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秘书长张国彬、南通市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斌辉代表联盟和市北高新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