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到西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7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刘贵芹到西校区调研,考察学校西校区管理工作和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

刘贵芹全面察看了解校区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家属区筒子楼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学生公寓楼和周转公寓使用、校区周边房产出租出借与闲置等情况。在考察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时,他详细询问了大学科技园师生创新创业环境建设、服务体系与园区企业孵化情况,并实地调研了园区重点孵化企业中氢新能公司。

现场考察结束后,西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丛迪、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张国彬分别汇报西校区管理与大学科技园发展建设相关情况。

刘贵芹指出,西校区管理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两个部门设立以来,对学校西校区的校区管理、环境提升、秩序改善、双创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切实解决了校区运营的很多实际问题,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贵芹强调,西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大学科技园管委办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坚决维护学校利益;三要切实维护好校区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充分做好服务、协调;四要着力推动大学科技园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师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上求突破,在搭建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上用深功,在培育优秀校友创办企业上出明星;五要坚决维护好校区安全。

党委办公室、西校区管理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