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2-05-22

5月17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评奖公告,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是依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在创新创业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旨在表彰在促进科技创业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型企业、创业投资机构、科技创业孵化机构及优秀创业导师。该奖项按照自主申报、机构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每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不忘建园“初心”,牢记办园“使命”,紧密围绕“聚焦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聚焦服务学校双创人才培养、聚焦服务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三个聚焦功能定位,不断完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持续改善创新创业环境,注重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以服务促发展,成为京津冀地区创新创业孵化服务的重要载体之一。

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既是对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过去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的认可,更是服务国家双创体系建设,实践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起点,将激励北化科技园不断创新服务与发展模式,实现创新创业服务的“三个聚焦”,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彬同时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