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草备足,开始招兵买马喽——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招贤榜

发布时间:2017-03-01

如果你拥有或即将拥有211或985院校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

如果你希望感受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快乐幸福!

如果你更愿意感受在帮助身边人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快乐幸福!

如果你做事情认真、细心、踏实,善于沟通,喜欢与他人合作!

如果你乐于学习、探索新鲜事物!

如果你思维清晰、有条理、善于语言文字表达!

如果你有一定的相关专业学习背景、实习经历或工作经验!

那么就快快登录邮箱向我们发出你的简历吧!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双创”工作有关政策精神,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落地,培育创新型科技企业和创新人才,根据园区发展需要,将面向社会、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公开招聘关于智慧园区建设、科技园招商与物业服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与运营、校企校地研究院建设、京外分园建设、中试基地运营、商业地产开发、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等工作方向的工商管理、项目管理、物业管理、法律、信息管理、化学工程、机电设备、安全工程等专业的全职员工或实习生(实习生需要保证每周至少三天工作时间)若干名。

其他专业领域的你也不必担心得不到面试机会哟!如果你对大学科技园有一定的了解,对帮助他人感觉到快乐幸福,当然,如果你也同时认为自己很优秀,那还犹豫啥呀,赶紧嘛溜地把简历发过来呗!!!


特别提醒:

简历邮件标题请注明意向工作内容(智慧园区建设、科技园服务体系与运营、校企研究院建设、京外分园建设、中试基地运营、商业地产运营、信息管理、工程建设项目)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88588552-8001

邮 箱:spbuct@mail.buct.edu.cn

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是经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认定的,依托北京化工大学科技资源优势,秉承“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注重绩效、注重服务”宗旨而建立的具有自身特色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我们现在的工作环境是这样滴——

我们现在的单身员工生活配套是这样滴——

我们现在的薪资待遇是这样滴——

基本待遇:

岗位工资+职务工资+绩效津贴+各种补助+年终奖金+工龄津贴(每年一调)

实习生月薪1800元——3000元,全职岗位起薪4500元;

经过认定的与公司业务相关的技术职称、资格认定等可额外享受津贴补助!

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食宿条件:

单身公寓床位(内部价)+学校或园区内部食堂(价格贼拉实惠!)

公休假期:

双周末+所有法定假日+年假(工作一年以上才可以申请带薪年假哦!)

公司的全体男生们偶尔需要轮流值个常规班,四年值一次春节班。

我们未来的工作环境有可能是这样滴——

你未来的工作机会有可能是这样滴——

实习生:在实习期结束后,优秀的你将有机会优先全职聘用、申请全职到京外分园工作或获得到其他大学科技园、孵化化器求职推荐!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网站:www.spbuct.com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