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铺、旺铺、旺铺招租预报名喽!机会不要错过哦~

发布时间:2018-05-18

西三环边,紫竹桥旁,交通便利,临街商铺,招租预报名即日开启。

  本次预报名有四个商铺,商机无限。各路小伙伴快来呦,我们的预报名截止时间是2018年5月30日报名的截止时间快到啦,抓紧抓紧抓紧哦~


报名资料及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小伙伴来报名时记得携带以下资料:

法人机构名义预报名

1、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单位法定代表人自行报名的,需同时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委托他人预报名的,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代办人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原件),授权代表或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经营意向:提供但不限于公司简介、拟承租后场地经营用途规划等相关能够证明经营方向及意图的文件。

自然人名义预报名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拟承租后场地经营用途规划等相关能够证明经营方向及意图的文件。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30日,工作日09:00—16:00。

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98号图书馆楼101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8447281

联系邮箱:spbuct@mail.buct.edu.cn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