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手机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09-28

建国70年,沧海桑田。

还记得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从此,红旗漫卷,遍地歌声,中国人民受压迫、受屈辱、受剥削的历史一去而不复返。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

为共同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中共北京化工大学产业党总支科技园支部委员会与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手机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活动。参赛作品将通过“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微信公众号发布投票链接,通过公众投票方式公开评选。


本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手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相关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征集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

三、征集内容

1.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纪实作品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等处理。

3.用摄影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可以是反映祖国大好河山、城乡发展、经济建设、生态环境、精神文明、幸福生活,也可以是体现欢度国庆等节日气氛方面的作品;风格、题材不限、拍摄地点必须是中国境内


四、征集要求

作品形式:图片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鲜活,画面清晰的原创成品作品;

图片大小:2M以上;

图片格式:JPG、JPEG、PNG、BMP


五、参与方式

1.点击https://i.eqxiu.com/s/2zzzi334,填写作品名称、参赛人姓名(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与作品描述(拍摄作品的构思,150字以内),提交参赛作品;

2.每人限投图片一张且图片必须本人原创,凡网络盗图、一图多投者、内容相近似及其他作弊手段者,一经查出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大赛日程

2019年9月27日—2019年10月9日  照片征集

2019年10月11日  发布投票链接

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0月16日  微信公众号发布投票链接,根据投票数量与综合评价评选获奖作品

2019年10月18日  公布评选结果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1000元
二等奖(2名)
价值300元
三等奖(3名)
价值150元

八、征集说明

1.所有作品均为原创,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由投稿者承担。

2.主办单位有权在与本次征稿的相关事项中,以刊登、网络展示、二次编辑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

3.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的作者,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所有规定。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844-7253

 

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就差一个你!
还在等什么,快来投稿吧!


中共北京化工大学产业党总支科技园支部委员会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