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开展2017年度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年11月24日,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昌平新城滨河森林公园开展2017年度北化科技园冬季健步走活动,园区企业及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内部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全程三公里共计2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公园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健步走活动,让园区企业及科技园内部员工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健步走结束后,大家还参加了跳绳、踢毽子等健身活动。

这次健身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在增强体质之外,还能舒缓压力,促进企业间沟通交流,密切园区同企业间的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也践行和传递了“健康、绿色、低碳、环保”的工作生活理念。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