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企业运用三维技术助力考古研究

发布时间:2019-11-04

在今年9月CCTV10科教频道《探索发现》栏目播出的《消失的神秘诸侯国》节目中,报道了我园企业北京锐海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三维技术用于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宁夏彭阳姚河塬西周遗址,片中详细介绍了该企业如何运用三维技术对整个考古过程进行三维数字化存档、展示、虚拟修复和3D打印。

北京锐海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3月入驻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昌平园,是获得国家资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商标及版权,并在2018年获得知识产权补助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主营三维激光扫描仪、3D打印机、虚拟现实(VR/AR)、智慧校园项目的开发、销售及服务,是三维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服务于科研教学、汽车制造、文博考古、矿山开采、医疗整形、影视娱乐等领域的同时,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联合成立3D打印创新实验室,不断进行技术革新。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