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8年5月7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通知的精神,响应上级党委要求,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积极组织公司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北京化工大学海淀校区会议室参加观影活动。观影影片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通过讲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的背后故事,展示了在这极不平凡的五年中,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当今世界震惊的巨大成果。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被攻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充分证明了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

影片通过真实记录,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为世界带来的一次又一次惊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必将在世界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科技园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科技园业务实际出发,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促发展,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各项核心工作,提供有力的服务与支撑。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