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大学科技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科技园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览以时间为轴,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方式立体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绩和突出成就,充分展示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展览带来的视觉震撼,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切身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有效激发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在参观后纷纷表示,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永恒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扎实落在实际工作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好北化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各项建设任务。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