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

发布时间:2019-09-21

2019年9月20日,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落实学校党委、校办产业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任务要求,布置安排科技园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工作。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彬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布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校办产业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内容》,通报了校办产业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相关机构设置,传达了学校和上级单位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要求、重大活动安排。

张国彬总经理结合科技园党支部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五个认真”,即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产业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要求,把每一项学习任务都落到工作实处;要认真完成学习新理论、新政策、新文件的任务,找原文原字,学原汁原味;要认真结合大学科技园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守初心、担使命,以围绕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学校师生创新创业为工作重点来落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要认真发动周围群众提出批评意见、建议,严肃对待支部存在问题,务实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要认真落实个人、支部、公司新发现和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结合公司内控制度修订完善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形成求真务实学风,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结合实践体会政治理论、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的精神实质,切实发现真问题、真发现问题,深入做好问题剖析。三是结合科技园工作实际,聚焦科技园设立的初心与使命,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大学科技园扎实推进,扎根、生芽、开花、结果。四是强化整改落实,要把个人、支部、公司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形成具体的任务分解,防止****,确保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五是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不忘服务学校师生创新创业、服务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