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党总支下属支部联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1日下午,校办产业党总支下属机关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在学校海淀园区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机关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联合理论学习,学习会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汪杰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办产业党总支的部署要求,本次学习重点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联合集中学习。梁彩霞、江伟、裴永昕等同志领读学习了文件原文。在原文学习之后的交流环节上,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与感悟,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尤为重要,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才能做到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用学到的理论指导实际工作。

汪杰同志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参会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把学校党委、校办产业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要求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的同时,也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提升业务能力密切结合,“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两个支部的各位支委、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计划,把学习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

校办产业党总支党务干事江伟同志在发言中,对科技园党支部开展“读书班”、布置园区共享党建活动室、邀请兄弟支部组织联合学习等务实的主题教育活动表示赞同,建议大家还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结合线下学习,做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

学习活动开始前,校办产业总支机关党支部参会党员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海淀园区,汪杰同志向各位党员详细介绍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成长历程和发展规划,带领大家实地体验大学科技园党员活动室、化育空间众创空间以及多功能报告厅等双创服务硬件配套环境。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