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化科技园"新"集中办公区获批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5

近日,海淀区创业期科技型企业集中办公区联席会公布了第九批集中办公区认定公告,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化育空间被正式认定为海淀区创业期科技型企业集中办公区。这是北化科技园在努力改善园区创业和办公环境、打造科技化智慧型园区、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更好发展方面,取得的新一阶段性成果。

北化科技园集中办公区早在2014年被认定为第二批海淀区创业期科技型企业集中办公区,早期运营主体为北京化工大学全资成立的北京化大科技园科技发展中心。为执行教育部2017年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2018年北京化大科技园科技发展中心改制成立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同期化育空间面临学校划拨增扩经营场地的统一规划管理,多种因素造成原化育空间集中办公区需要重新认定。

为打造成为北京化工大学创新创业对外连接的重要支撑,北化科技园对新化育空间场地从办公环境、软硬件设施服务建设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工位布局更加合理、特别定制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桌椅,合理布局人员座位。环境设计更加舒适、室内布设大量绿植摆放及办公储物设施;新增洽谈室、大中型会议室、路演厅、创业咖啡厅及国际会议中心,完全满足企业日常办公、交流活动、会议洽谈、商务接待及企业年会活动场地等多种需求,全面改造后的集中办公区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办公工位

公共会议室

咖啡厅与报告厅

通过多年的工作积累,不断完善企业孵化服务体系软服务。围绕“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创业孵化链条,北化科技园针对园区企业所处的不同时期量身定制专业化的创业孵化服务,不仅为种子期及初创期企业提供团队建设、政策咨询、工商财税代理、人力资源、政策支持、投融资等综合服务,还为处于成长期的企业提供技术升级、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专业化定制服务。发挥北化科技园在全孵化链条的中坚作用,提升专业化孵化功能,提供多元增值服务,开展精准孵化。

北化科技园集中办公区对大学生创业企业和海归创业企业同样制定了优惠的扶持政策和一对一专业化的服务内容,符合要求的企业可享受1-3年的房租减免优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咨询电话:010-68447286

客户服务


中心小知识:

什么是集中办公区?集中办公区是指由相关部门认定的机构设立、运营,专业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办公服务和相关配套服务的场所。

谁能入驻集中办公区?入驻集中办公区必须是符合北京市产业政策的创业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入驻北化科技园集中办公区还需符合《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入孵管理办法(试行)》。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