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表彰了100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的获得者,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改革开放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鼓舞,作为党员,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思路、学习创新、求真务实、不断开拓科技园工作新局面。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