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3-06

2019年3月5日上午九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应学校党委和上级党总支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一层会议室收看了报告直播。

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进一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鼓励更多社会主体创新创业,拓展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加强全方位服务,发挥双创示范基地带动作用。强化普惠性支持,落实好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等税收优惠政策。改革完善金融支持机制,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鼓励发行双创金融债券,支持发展创业投资。改革完善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机制,优化归国留学人员和外籍人才服务。把面向市场需求和弘扬人文精神结合起来,善聚善用各类人才,中国创新一定能更好发展,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政府报告工作精神,开拓进取,扎实推进高校双创工作。同时,围绕服务学校核心工作,突出科技园工作特色,培养服务输出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社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