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贯彻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5

2019年4月4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海淀园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传达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布置落实公司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大学科技园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化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国彬主持会议。

张国彬首先介绍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情况,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同志在会上重点传达的教育部、北京市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三个着力点的重点要求做传达说明,并重点传达校党委书记自煌讲话有关精神。张国彬强调,科技园全体员工要结合本职工作,增强对袁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三个意识”的理解并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位,全体员工要在年度工作中,深入思考和进一步清晰明确科技园的主责、主业,更加重视调查研究和经验学习、交流,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质量,严格依法、依规规范做事,加强流程控制和过程管理,强化过程监督,细化和完善内控制度,确保全年经营目标顺利实现。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把自己置身于学校从严治党工作的使命中。每一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要承担起从严治党的带头责任,在所在党支部的统一组织下,坚持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和强化自身的能力素质,结合科技园的业务特点和自身的具体工作,把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的相关政策精神落实好,执行好。

会上,科技园全体员工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北京化工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关于印发<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重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的通知》三个文件,并对大学科技园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计划的制定工作做了安排。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