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5-01

2019年4月30日上午,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分别在海淀、昌平园区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五四运动体现了伟大的爱国精神,爱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一个公民最基本的素质和道德情操。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肩负责任,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信念、无私奉献,在擅长的领域中扎实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求真求实,勇于担当,用满腔的**和热血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好未来!

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汪杰发表讲话


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汪杰指出,当前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园区形象整体提升、分园区创新局面凸显,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双创大赛承办以及培训会议举办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均需发扬“五四精神”,要将“小我”融入科技园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大我”之中。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努力为科技园各项工作开展和学校 “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做出贡献。

会前,科技园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和上级党总支关于“学校第十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二下’”的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 “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会议,严格依照通知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酝酿推荐出学校第十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会议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