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6

根据校党委和上级党总支统一部署与要求,5月15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汪杰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依照支部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的实际,交流了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思考和体会。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当代青年对社会进步的重要作用,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科技园发展、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支部书记汪杰指出,目前支部党员作为科技园事业的开拓者、引领者和创新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创新工作方法、思维模式等方面下足功夫,坚守、做实科技园各项工作,开创科技园工作新局面。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