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组织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8年7月16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为你而歌》(第十六部)纪录片和日常Excel使用技巧的学习视频。

《为你而歌》以纪实的手法、叙事的风格,向人们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真实故事。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无数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北京市广大共产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观看学习Excel使用技巧的学习视频,提高了大家对日常办公软件的实际操作能力,快速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以后的基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并纷纷表示要以《为你而歌》中的榜样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生活学习中都力求在思想和业务上走在群众前头。科技园公司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