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副校长带队对昌平中试基地实验室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2020年01月14日,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寒假期间中试基地安全稳定,王峰副校长带队,对昌平中试基地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国资处处长李文中、副处长刘骥翔、保卫处副处长庞然、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张国彬及中试基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王峰副校长一行在听取大学科技园中试基地工作负责人对中试基地安全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对中试基地各个实验室逐一仔细检查,认真询问实验室相关情况。王峰副校长尤其对已经停用的化学、化工类实验室尚存的未整改隐患情况进行细致询问。


王峰副校长对大学科技园物业部门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常委会决议确保园区安全,积极组织完成消防设施更新、更换工作,制定细致的各类实验室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寒假和春节期间做好中试基地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国资处、保卫处、科技园联合下发通知,要求相关学院督促相关实验室尽快清理实验室现存的危险化学品、危险废物、危险气瓶等,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二是进一步做好中试基地现状运行条件下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三是寒假期间加强人员值守与安全巡查,确保各项应急处置预案有效。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