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召开园区企业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印发的《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科发区〔2019〕116号)有关精神,进一步聚焦服务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加强与园区企业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12月26日下午,北化科技园在昌平园区举办2020年新年茶话会,征求园区企业服务需求,谋划新一年园区创业服务重点。大学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国彬、园区招商部与创业服务部门负责人、特邀园区各企业负责人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迎新春。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彬代表园区向参会企业代表致欢迎辞,对参会企业选择在北化科技园创新创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北化科技园平台的政策、资源汇聚优势,园区服务团队能为企业的创新创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实现园区资源共享,借助园区平台能够促进园内入驻企业间业务沟通与科技合作,促进在园企业与学校间的产学研合作。

园区创业服务部经理张倩、招商开发部经理王博玄分别介绍了园区的创业服务项目、学校优势学科及校企合作模式。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付维维主持了座谈会。

参加茶话会的兴马阳光、满洁环境、百护众享、青檬艾柯、小芽科技、合众大成等10余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及对园区服务需求进行交流,相互间还对初创科技型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借助园区资源助力企业发展经验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园区企业新年茶话会不仅拉近了园区服务者与服务对象间的距离,更让入驻企业对大学科技园的双创服务有了新的认知和理解,促进了在园企业间的交流和商业合作机会发现,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