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大科技园公司召开2020年度员工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1年1月14日上午,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员工个人工作述职会,公司部门经理及以下人员逐一进行个人年度工作总结、梳理全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规划展望下一年工作目标,为2021年公司如何实现“三个聚焦”的创新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司经理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述职会,会议由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维维主持。

      在公司全体员工完成个人工作述职后,北化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国彬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张国彬首先对全体员工在2020年疫情防控巨大压力下,仍然能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辛苦付出、力争完成公司各项经营任务表达感谢,对述职会上各部门年度工作汇报、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存在的共性问题作了点评并提出新一年工作计划制定总体要求。

       张国彬要求全体人员在做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时,要对所负责的工作做好梳理分类,对日常工作要能提出量化计划目标、实际完成结果;对重点工作年初要有实施方案、保障措施,年底要有完成结果和经验总结;对创新性工作要紧贴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的最新政策精神,要有内部与外部资源协调需求分析;对学校和领导交办的任务要有时间节点与完成目标。对各部门负责人的个人工作计划和总结,要求着重总结出作为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普通员工分担任务完成的组织、沟通、协调、指挥、监督作用。全体员工要通过工作计划明确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明确各部门间的协同需求;通过年度工作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先进经验做法,促进单位内部部门之间、员工之间的相互学习和共同提高。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