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新政&股权激励—北化科技园专场培训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加强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加快高层次人才聚集,使企业更加深入了解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新政,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协会的支持下,特邀请中关村管委会相关领导为参会企业就中关村出入境政策、中关村雏鹰人才企业作深度解读,并进行现场答疑。

多数公司起步发展阶段,股权安排要么变成了一潭静水,要么存在诸多隐患。股权的本质是融智、融资,必须让它动起来;同时股权的控制权就如一辆车的方向盘,必须通过架构设计牢牢地掌握在创始团队手中。你对公司的股权认知还一知半解?你对合伙人的状态还不是特别满意?你的公司融资还迟迟没有结果?这些问题将由北京伯众联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鸿飞先生为您剖析解答,他将从股权架构设计、股权激励方案、商业模式重构与股权融资三个方面,为您补上创业路上必备的股权认知这一课。

快来点击https://e.eqxiu.com/s/91MRjJfR报名吧~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