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参加学校新材料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3年4月8-9日,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荣誉理事长单位,参加北京化工大学新材料校友会成立大会。大会以"化育新材,继往开来"为主题,邀请新材料领域校友、专家近300人参加。

在成立大会上,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办公室主任、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彬做了“共聚优势资源 共建双创平台 共谋高质量发展 共赢精彩未来”的主题分享。

北化新材料校友会的成立旨在加强新材料行业内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学校新材料领域产学研融合创新,为广大新材料相关行业校友提供一个高水平、专业化的沟通、交流、服务与合作平台,凝聚广大校友们的力量,打造新材料校友之家,推动校友经济和校友文化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和我国新材料产业的创新贡献力量。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荣誉理事长单位,将以新材料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搭建多维度的师生与校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促进学校师生与地方政府、校友企业的间互联、互动、互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为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和服务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