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与您共庆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01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今天,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处在这个关键节点的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齐心奋斗新时代、继往开来再出发,共同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感受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北化科技园与您共庆祖国70华诞

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

70年来,新中国以令世界惊叹的速度从雨后初生,穿透罗布泊上空,那让帝国主义心惊胆寒的蘑菇云,修成了外国施工单位都无法完成的青藏铁路,建成了气势磅礴的三峡大坝,四通八达的全国高铁网络,处于世界尖端科技前列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歼10战机、枭龙战机、高温超导磁悬浮等。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国财政收入从1950年的62亿元增加到2018年的183352亿元,年均增长12.5%,增长了近3000倍。2018年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1949年实际增长59.2倍,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比1956年实际增长28.5倍。我国GDP从679.1亿元跃升至90.03万亿元,实际增长174倍。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实现了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

北化科技园在国庆节前期,开展多种形式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多角度回顾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历程、感受新中国70年精彩巨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未来奋斗方向,极大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不断审视自我、增强忧患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坚定不移完成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70岁生日致敬献礼!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