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与价值创造沙龙讲座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3-01

大部分中小微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往往难以与资本市场对接。如何进入资本市场?如何吸引投资人?如何与投资人进行谈判?……这些问题对于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同时,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价值创造成为了企业长远发展的不败之本。为了解决创业者们遇到的这些问题,2017年03月15日由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园、圆周律(北京)企业顾问有限公司主办,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关村国际孵化器、中国农大国际创业园、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协办的资本市场与价值创造沙龙将为您指点迷津。


培训时间:2017年03月15日14:00

培训地点:交大科技大厦2层会议室

联系人员:韩宜彤

联系方式:010-82582806-816

欢迎积极报名参加!报名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报名。会议当日请报名参会人员13:30—14:00到二层会议室提前签到。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7年03月06日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