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举办北京市财政对中小企业的奖励资金红利互动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2

2017年9月11日下午,由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的“北京市财政对中小企业的奖励资金红利互动讲座”在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昌平园区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晨赢腾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的政策宣讲师西林担任主讲人,为北化科技园入园企业解读北京市为小微企业开放的资金补贴红利及基础壁垒资质的架构和建设,园区的20余位创业者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政策宣讲师西林分别从企业资金体系建设及规划、资质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及壁垒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列举案例进行分析,让企业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资金、资质体系构建方法。

讲座结束后,西林经理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的解答了企业的疑惑,此次讲座令在场的创业者和企业代表受益匪浅。


主讲人介绍:

西林,政策宣讲师,为企业争取最大化的政策红利,解读北京市为小微企业开放的资金补贴红利及基础壁垒资质的架构和建设,为中小企业对接有效资源,及专家碎片化时间的共享,为企业做到创业资源的整合和释放等。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