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组织员工参加拓展训练,加强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01

2017年9月29日,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中国轻武器博物馆,参加射击拓展训练,进行国防知识培训,进行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和团队能力拓展训练。

在上午的拓展训练中,公司全体员工分为三组,分别进行了**和步枪的射击训练和对抗比赛。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公司总经理张国彬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拓展训练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本次拓展训练重在增强大家的团队荣誉感,要求大家在实弹射击训练中,要深切体会将工作目标当作靶心,找到合适的工具(枪)、利用正确的工作方法、瞄准明确的目标(靶心)、在合适的时机集中精力采取行动(击发),最终才能准确命中靶心这一系列的心路历程,并能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加以应用和验证。随后专业教练对参赛团队成员进行了统一的培训辅导,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组成员们的射击能力随着比赛的进行渐入佳境,竞争激烈。最终团队第一名与第二名以一分之差分出胜负。

在随后的中国轻武器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中,讲解员对国际展厅和国内展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从冷兵器、热兵器、现代兵器以及未来轻武器的介绍中,全体员工不仅一睹了世界名枪的风采,还通过还原真实抗战、理解轻武器文化,在牢记我军在绝对劣势的条件下能够坚持全民族抗战、为国奉献的精神的同时,对祖国和平发展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深刻的认识,对科技创新强军、卫国保家有了更层次的理解。

参观轻武器博物馆

下午,北化科技园全体员工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的北京化工大学新校区参观学习。大家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教学楼、体育馆等场所,体验了新校区的食堂饭菜。通过对新校区的参观体验,全体员工了解新校区从建设到启用,凝聚了几代北化人的期待与情感,认识到新校区在北化发展历史上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以及学校改革发展进入到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员工们纷纷表示,北化科技园也要紧随学校的发展脚步,在崭新的历史阶段,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学校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核心工作提供更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努力开创北化科技园发展的新篇章。

参观南口新校区

参观新校区图书馆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参观等团队建设活动,增强了大学科技园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明确了未来的工作目标。激励北化科技园全体员工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改革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面对北化师生的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将为推进北京化工大学“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拓展训练合影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