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北京化工大学专场宣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年10月26日,由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化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专场宣讲会在北京化工大学南口校区顺利举行。

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辉教授作为此次宣讲会特邀嘉宾,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题目设置方式、具体参赛流程及创新创业支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大赛中,培养和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

随后,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创业服务部经理李志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科技园的发展历史,从成立至今,科技园始终将北化师生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做为第一要务,大力改革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不忘初心,努力改善和提升园区科技创新创业环境与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服务。同时,李志强经理也表示,学校科技园也将对此次大赛中遴选出的优秀项目给予创新创业扶持,对表现优秀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大学科技园、了解双创工作。

第五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以“共享科技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密切结合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发挥相关科技平台的资源优势,按照创新板块和创业板块设置专题类题目和开放性题目,为参赛选手提供科学数据、科研仪器、生物种质、实验材料等科技资源支持。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