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创业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6

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化海创园携手北京交大科技园及北交大海创园,共同策划举办了两场线上直播培训活动,从企业比较关心的政府项目申报及中小微科技企业研发费用会计实操两个方面帮企业进行梳理,协助企业共渡难关。

4月8日,邀请了北京顺然天成咨询有限公司张磊老师就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关村小微企业研发费用补贴、人才政策、投贷奖政策等一系列中小微企业扶持政策,一一详细的进行讲解。在抗疫期间,为企业献上政策“大礼包”!

5月14日,北京东萍会计师事务所李代明老师主要针对企业研发费用的会计核算在企业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从研发经费的政策法规入手,到研发经费如何列支,如何记账,记账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干货满满。

这两期线上活动得到了园区企业的积极响应,活动累计服务在园企业200余家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企业经营管理者在疫情期间得到申报项目及资金管理方面政策知识的解读,为企业复工后相关工作开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