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举办中关村人才新政策与企业股权激励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为了帮助园区企业更加深入了解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新政、与企业密切相关的股权激励问题,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联合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协会、北京伯众联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北化科技园化育空间创业咖啡厅举办人才新政&股权激励专场培训会,园区20余家在孵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培训会首先由中关村人才特区建设促进中心的赵珂老师作开场演讲,她分别从出入境政策和雏鹰人才企业支持资金两方面对中关村人才新政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北京伯众联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王鸿飞老师通过详实的案例,诙谐生动的培训方式为大家分享了第六代股权激励思想,着重从股权架构设计、股权激励方案、商业模式重构与股权融资三个方面来讲解。会后,王老师还对参会企业提出的股权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旨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政策及股权激励问题,助力园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北化科技园双创平台一直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工作,并为鼓励小微企业创新创业,量身定制了多项优惠政策和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搭建起市场化、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创业者们,梦想腾飞,化育助力!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