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团队工作交流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9

近期,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在海淀园区组织了两场内部交流分享会。来自招商开发部经理王博玄与信息交流部经理王希伟两位主讲人分享了来到科技园之前的工作经验和现在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在创业咖啡厅轻松自在的氛围中,大家认真聆听、各抒己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招商部经理王博玄以“加入科技园的一年”为主题,分享自己在科技园工作的所见所感,从公司和个人发展关系上做出了精彩的阐述,分享人王博玄介绍说:“科技园公司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的平台,每个人都是平台上的一个舞者,能成就多大的事业,取决于自身也取决于平台。平台的高度是靠每一个人的努力奠定,你有多努力,平台就有多高”。公司的发展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科技园的一员,如何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创造更多价值,如何把科技园这个平台做大做强,进而实现双赢,这是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认真思考的。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大家重点就目前大学科技园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围绕服务学校核心工作、突出科技园工作特色方面,如何快速进入新角色、进一步开展业务、迎接更新更高地挑战进行了交流。

信息部经理王希伟以“在台企工作的经验分享”为主题,具体介绍了其任职过某台湾企业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典型案例和近10年台企工作的心得感悟,分享了企业管理的一些成熟经验,包括对员工培训方式、人事绩效考评、网上办公系统等,让我们对台企的管理规范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学习到了一些新鲜的外企管理经验和内部运作机制。在随后的问答交流环节里,大家重点就台湾企业的发展历程中哪些经验是我们科技园可以去学习借鉴,有哪些教训可以需要我们去反思自身,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和讨论。

最后,张国彬总经理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根据国家对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规划形势,深入分析北化科技园的运营模式、校企合作、产业园区等方面的优劣势,聚焦核心主业,加强内部控制流程。2019年,科技园全体员工将始终坚守信念,知行合一,开拓创新,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促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