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1+4科技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风险分析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0

2019年5月9日,为帮助企业更加深入的了解新版“1+4”、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风险分析等政策,协助企业梳理政策信息,挖掘申报优势,使企业享受更多的政策扶持和奖励,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邀请北京顺然天成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鲍雷,在北化科技园海淀园一层咖啡厅为园区企业解读中关村1+4科技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风险分析政策体系。园区近2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鲍老师针对中关村1+4政策企业申报项目,如专利、商标、小微研发费补贴、重大高精尖成果产业化、雏鹰人才企业等支持资金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时还就企业关心的高新政策、现阶段企业可申报的扶持资金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是北化科技园2019年主导的政策宣讲培训之一,旨在帮助在园企业及时了解和把握国家、北京市、中关村等层面的各类扶持政策,确保企业能依据自身情况精准申报政策扶持和奖励。科技园公司将持续开展该类政策宣讲的创业服务活动,进一步帮助园区企业做优做强。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