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关于公布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关于公布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目录的通知


京科专发〔2020〕80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落实培训信息公开化、培训项目目录化、培训评价即时化、培训资源集成化、资金使用有效化的要求,市科委组织了人工智能(含区块链技术)、医药健康、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科技服务等5个高精尖产业的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的征集工作,经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确定了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现予以公布。


各高精尖产业企业需按照公布的培训项目目录组织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也可以结合项目目录,组合制定个性化的培训子项目,原则上不可以跨产业开展培训。列入目录的机构可以为高精尖产业企业和个人提供培训服务。


市科委将建立培训项目目录和培训机构评估机制,并对目录进行动态调整。

特此通知。


附件:

1.人工智能产业(含区块链技术)培训项目目录.xlsx

2.医药健康产业培训项目目录.xlsx

3.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训项目目录.xlsx

4.新材料产业培训项目目录.xlsx

5.科技服务产业培训项目目录.xlsx

6.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目录.xlsx


(可点击http://kw.beijing.gov.cn/art/2020/5/6/art_736_517696.html查看)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0年5月6日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