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30

2020年5月29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在海淀园区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昌平园区、安庆园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会。大学科技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员工参加了会议。

校办产业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彬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校办产业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案》《校办产业党总支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和《校办产业党总支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上级党组织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大学科技园工作实际,对2020年园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动员和布置,明确各项主要工作任务的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大学科技园全体党员、职工要充分学习和领悟学校、校办产业党总支的有关文件精神,科技园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政治理论功底、业务理论水平及专业工作能力,相互监督检查,携手共进,共同锻造大学科技园具有高战斗力、高凝聚力的学习型党支部和创新团队。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