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来我园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9日下午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肇庆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年到访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京北化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国彬、副总经理付维维及部分人员参加接待。

交流会上,张国彬总经理首先对肇庆科技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PPT形式系统介绍了北化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双创培训和园区经营情况,之后就陈学年总经理关心的北化科技园运行管理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提问给予了深入细致的回答。陈学年总经理在发言中,首先详细介绍了肇庆学院及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和管理运行情况,着重讲解了肇庆市在建的肇福文化产业园目前实施及未来规划情况。双方还围绕大学科技园体制机制、运营路线、成果转化、校企改革工作和异地分园拓展等问题展开了长时间的沟通交流。

北化科技园积极开展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互访,学习其他大学科技园的优秀经验,探索可对接的资源空间,协同合作,资源共享,为行业发展出力献策,推动大学科技园各项工作的持续创新。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