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北高新区来北化科技园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8

11月3日下午,南通市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斌辉、党工委副书记吴太宾一行到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京北化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国彬、副总经理汪杰、付维维等参加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张国彬总经理首先对南通市北高新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优势学科资源、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成果及实例,并就张斌辉主任关心的地方分园建设发展、支持地方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深入交流。张斌辉主任在发言中,介绍了南通市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历史概况和运营发展情况,着重讲解了市北高新区产业发展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表达了希望与京津冀大学科技园加强校地科技合作的想法,并就具体推动校地项目对接洽谈、技术成果产业化落地等工作提出合作思路。

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具体科技合作工作的推进模式达成初步共识。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