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顺利通过北京市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复核

发布时间:2020-12-25

近日,北京市经信局对第一、二批市级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开展资质认定复核工作。经过层层筛选、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环节,共101家平台和基地通过复核,其中通过复核的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54家,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第一批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顺利通过复核。
随着北化科技园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的不断建设和创新发展,将不断加强自身软硬件环境建设,提升园区企业孵化服务能力,持续做好双创服务工作,助推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有效推进区域科技创新,为北京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不断做出更多贡献。

以下为文件内容:


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4月,代表北京化工大学对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北化科技园”)的各项活动事务进行规划、建设、管理与经营。北化科技园依托学校学科资源优势,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行业领域为主要孵化方向,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为目的,集聚社会优质资源,经过不断的摸索和深化,打造了具有专业特色的孵化服务模式,为处于初创期、成长期及加速期的高科技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孵化服务,初步具备面向全国提供双创载体空间合作建设与双创服务模式输出能力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