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20

      根据学校党委、校办产业党总支统一部署,2021年3月19日下午科技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联系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实际,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存在问题,逐一剖析查摆问题产生原因,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汪杰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报告2020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集体查摆问题的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提请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在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张国彬同志、支部书记汪杰同志带头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各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批评和自我批评时,直奔主题,动真碰硬、坦诚相见。会议最后,支部通过发放评测表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2020年度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汪杰同志总结讲话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能够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能够勇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动真碰硬;能够对查摆的问题照单全收,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下一步科技园党支部将以抓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持续推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园的各项事业不懈奋斗

张国彬同志作为产业党总支纪检委员,代表产业总支对大会全程做了监督指导。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