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科技园赴浙江调研校企校地产学研合作机构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3日、14日,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彬等一行7人赴杭州湾经开区化工产业中试基地、杭州湾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启迪之星(嘉兴)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交流。

         北化科技园一行人首先赴杭州湾化工产业中试基地、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参观交流。负责杭州湾经开区化工产业中试基地管理运营的国科(浙江)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伟接待并介绍新材料创新基地、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双方就中试基地的建设宗旨、基本功能、基地功能板块布局、运营管理主导机制、项目入驻的准入与退出机制、项目孵化资助与投资模式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在双方座谈交流中,还就中试基地建设导则的实用性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北化科技园重点调研交流长三角研究院的发展史、组织机构以及运营模式、重大项目培育机制、研究院人事管理机制等相关内容。在启迪之星(嘉兴)重点学习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异地众创空间建设模式、运营管理机制及地方政府支持政策等内容。调研过程中,北化科技园一行参观了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生物技术与医药研究所、清锋新材料和启迪之星嘉兴孵化器重点培育企业。双方人员在座谈中,还围绕长三角研究院的机制体制、运营管理、如何实现精准技术对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在调研行程中,北化科技园一行还走访了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95级校友创办的浙江佑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佑泰机制装备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