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地联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5

    北京中科地联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国内地勘及电力行业,专职从事地球物理勘探,考古,以及国外先进技术及仪器的引进与相关电气产品的销售与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先导,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科学的人才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行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服务涵盖矿产勘查、地质调查、石油工程、海洋工程、水利水电、电力设计、科研院所等多种技术领域。

    北京中科地联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用科学技术手段及方法为市场和客户提供完整的技术方案,推动前沿学科的快速发展一直是公司的战略方针。先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与国外知名厂商合作,如德国、加拿大、美国、捷克、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等物探仪器及相关电气产品制造厂商,同时与国内众多科研院校进行学术交流,分享前沿技术及国产设备运用等。并成立了多个主流产品中国区域维修中心,大大缩短了仪器维修周期,并竭尽所能降低维修成本,基本解决了国外产品售后维修的周期长费用高的问题。


企业产品展示


企业官方网址:http://www.czkdl.com/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