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临港开发区张剑华书记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224日,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华一行5人访问我校洽谈科技合作事宜。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张立群会见张剑华一行。双方就共同建设绿色化工与新材料创新基地,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沧州临港进行深入交流。

张立群副校长对张剑华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化工大学与沧州市的科技合作由来已久,具有良好的基础,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绿色化工园区,基础条件优势明显,是难得一求的科技成果产业化之地,学校高度重视与开发区的科技合作,支持双方共同建设绿色化工与新材料创新创业基地。

张剑华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北京化工大学对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关注与支持,北京化工大学作为化工领域的国际一流高校,在石化、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聚集了一批重大科研成果,与开发区打造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的功能定位需求非常匹配,开发区对北京化工大学智力、技术等方面的资源求贤若渴。他强调,开发区将在土地、资金、实验设备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确保北京化工大学科技成果落地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转化。

会后,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一行实地参观学校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及昌平中试基地。

沧州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翔,管委会副调研员唐金林,纪检监察局副局长刘昌,临港兴泓公司总经理杜硕及学校科研院、高新院、科技园公司相关领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代表等参加本次对接交流会。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